2017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时间+地点+活动)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广州海珠湿地石硖龙眼节马上就要开始了,那么什么时候举办?广州海珠湿地石硖龙眼节有哪些亮点?下面小编为你整理了广州2017第三届石硖龙眼节时间、地点等信息。

本周末,海珠湿地公园将举办第三届石硖龙眼节。据了解,凡在8月6日、7日入园的游客均可免费品尝海珠湿地公园的石硖龙眼。

广州海珠湿地石硖龙眼节相关信息:

时间:8月6日-8月7日

地点:广州海珠湿地一期

票价:无

今年的石硖龙眼节以游园、市集、美食、运动、文化展等多种形式与大众互动,现场还将融合传统艺术和民间艺术进行创作展示。其中,*值得期待的是百米“果创长龙宴”和**龙眼树“探索之旅”。据悉,长龙宴上有大厨师以龙眼为食材制作的各式美食。

“活动期间,我们每天都将准备五六千斤的龙眼供入园的游客品尝和*购。”海珠湿地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园内还会举办2元1斤的龙眼*购活动,每人限购5斤。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