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茂大厦透明步道即将开放 够胆你就来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你想挑战高空俯视么?你喜欢高空刺激么?无护栏,全玻璃!魔都340米高空步道!比张家界玻璃桥更刺激,一边呼吸高空的空气,一边远眺全上海的宝贵机会,金茂大厦现在就给你!金茂大厦88层透明步道即将开放,那么金茂大厦88层透明步道票价如何且金茂大厦透明步道有什么特色呢?来感受一下。

先来感受一下那个****长、****高、建有世界*高蹦极台的那个超刺激玻璃天桥——张家界玻璃天桥,你敢挑战么?在这个玻璃大桥开放之后,很多人都去体验了一把“爬着过桥”、“吓到腿软”的刺激感受,张家界的这个新景点,也成了今年夏天爱冒险的年轻人们必须打卡的玩乐地。

然而有个地方表示不服,是哪里呢?是魔都上海!

7月28号,金茂大厦88层即将推出史上*拽的玻璃步道!室外!无护栏!!360全景!!!比张家界玻璃桥还高出40米!!!这种站在高楼大厦之间一边呼吸高空的空气,一边远眺全上海的宝贵机会,金茂大厦现在就给你!登上魔都之巅,感受年轻与疯狂!站在这里,你就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用一个**的角度看上海!白天,*远能看到崇明岛!

金茂大厦88层透明步道开放时间:7月28日

金茂大厦88层透明步道体验价格:试营业期间的体验是388元一次

体验前需签署个人声明

据介绍,游客体验“云中漫步”项目之前,还要签署一份本人声明,确认自己在生理、心理及体能上适合进行该项目,且不会因此项目而对身体及精神产生不利影响。

看一看都觉得刺激!酷得不要不要的!距离地面340.6米,全长60米、宽1.2米,世界*高的无护栏楼外空中步道,这种体验可不是随随便便能感受的啊!

2017年7月28日,够胆,你就来挑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