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游船2016七夕情人节:百名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七夕”情人节将至,“**搭档,船诚为你”的青年公益联谊派对于8月7日在珠江游船上举行。

“七夕”将至。7日下午,由广州市海珠区团委主办,广州市青年文化宫承办的“**搭档,船诚为你”青年公益联谊派对在珠江游船上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市客轮公司、青木科技、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等60多家单位和组织的100多名单身青年踊跃参与。

活动分为两部分,1楼是摊位游戏区,共设10个集章游戏,单身白领需在现场根据任务卡,寻找异性公益搭档,通力合作完成主办方设置的互动游戏,集满规定数量的**,才能获得2楼8分钟约会的“门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