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棋艺大赛  说不定高手就是你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你喜欢下棋么?象棋围棋,益智有趣!爸爸是个象棋爱好者,小的时候经常看他和哥哥一起下象棋,跳马飞象觉得好有趣,哥哥也沉浸其中,非要争出个胜负来。广州将举办一场亲子棋艺大赛,如果你的孩子也喜欢,不妨带着他去参加,说不定高手就是你家的小朋友呢!2017广州亲子棋艺大赛举办时间?2017广州亲子棋艺大赛举办的地点在哪里?以及相关信息如下。

2017年碧桂园杯暑期亲子棋类大奖赛将于8月6日在凤凰城碧桂园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和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亲子棋艺大赛一样采取亲子联棋的比赛形式,同时放开了配对形式方面的限制,亲子、祖孙等组合形式均可报名参赛。赛事分为围棋组和象棋组,每组各招募选手30对,目前赛事报名工作已经进入收官阶段。

2017年广州亲子棋艺大赛时间:8月6日

2017年广州亲子棋艺大赛地点:凤凰城碧桂园

2017年广州亲子棋艺大赛票价:无

赛事报名日期已于7月27日截止,*终参赛名单于7月29日在信息时报**公众号上公布。每位参赛者均可获参赛证书一份,优胜者可竞逐包括价值6888元的碧桂园凤凰城度假别墅一晚在内的众多丰厚大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