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国书香节(时间+门票+活动看点)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你喜欢读书么?读书使人心明眼亮,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南国书香节拿上就要开始了,如果你也喜欢读书、乐于淘书就一起来吧,说不定还能碰上几个喜欢的名人大家呢!2017年南国书香节举办的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年南国书香节的门票信息?2017南国书香节有哪些看点?我们一一看一下。

2017年南国书香节活动信息

2017年南国书香节主题:让阅读成为创新的源泉

2017年南国书香节时间:8月19至8月25日

2017年南国书香节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B区10.2-13.2号馆

交通信息:

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A出口直达展馆5号门;琶洲站A/B出口直达展馆B区。

公交车:可搭乘B7快线、大学城3线、229、239、262、304、461、582、763,琶洲站下车。

参与福利:

1.购书手推车可免费借用。

2.全场图书8折以下普惠展销;8月25日全场7.5折特惠促销。

3.购书有机会获得环保袋。

4.羊城书展馆、广东出版馆、中国出版集团馆等开展“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5.羊城书展馆为购书达到一定标准的广州市内读者提供快递送书服务和赠送“如约专车”乘车体验券。

6.展区内的图书板块可以**支付结算并享受买单随机减优惠,*高300元。

组委会规定各板块特装搭建以“环保、绿色、舒适”为原则,进一步细化展区软装布局,同时严格规定展区音响等设备音量不得超过80分贝,营造温馨舒适阅读环境。

2017年南国书香节看点

图书板块比重约占七成

名人大家来助兴 国足队员也现身书香节

逾60场名家新书*发式

2017年南国书香节门票 读者可领取免费门票入场

优惠措施也不少,包括:全场图书八折以下普惠展销;8月25日全场7.5特惠促销;好书特卖馆只需3-4折;羊城书展馆、少儿馆、中国出版集团馆、香港馆、台湾馆等展区再设精品特价区。

喜欢读书的你还在等什么?佳节未到,书香已传,开始你的文化之旅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