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川华蓥山旅游节 要玩尽兴,也别玩坏了!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正或将要进入各种果实丰收的季节,晶莹剔透的葡萄,清香的柚子......都在诱惑着我们的味蕾,四处走走,广安市各地都沉浸在热闹的华蓥山旅游节日氛围中,没错,又是一年享受丰收、享受华蓥山美景的时候到了。不知道2017华蓥山旅游文化节都有什么旅游看点呢?2017华蓥山旅游节什么时候到来?好玩吗?别急,请随小编一起走进2017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够特产,品美食,看表演,赏民俗,大家尽兴的同时,千万别玩坏了!

2017华蓥山旅游节于今日(2017年8月10日)正式开幕,此时的华蓥山景区周围、广安市各地,随处可见宣传旅游文化节的广告牌和横幅,各地人民一起感受着热闹的节日氛围。

“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游”是本届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活动的主题,围绕这一主题的节日期间,将举行“长江经济带”旅游共享**会、旅游演艺产品体验、商品暨美食体验、“千企百媒看广安”等活动,华蓥山周边的各区市县也会举行葡萄节柚子节采摘活动及马拉松比赛等,都市人可以趁此节日,到清新的乡村享受脱俗的田野美景,到农家田园体验休闲采摘的乐趣,以及亲身提前有趣的马拉松及各种多姿多彩的活动,感受广安的美。

2017华蓥山旅游文化节举办地点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山旅游文化景区,景区负责人介绍到,日期华蓥山的新游客服务中心已全部建成,生态停车场已完成黑化工作,四周绿化已完成,网络也经过了优化,通信设施进行了升级,所以这次旅游节,一定能让游客陈兴而来,开心而归。

2017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有什么新鲜的活动、好玩的事情呢?

游玩看点:

8月12日至13日在华蓥山新游客接待中心广场新建的展馆里将举行一场名特商品展览会,整个展馆占地面积750平方,55户企业即将参展,展馆分为形象区、展销区、休息区,不管是从展会的“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游”的主题,还是场馆各处来看,都体现了本次展会简约、大气、绿色、开放的理念。

另一项重要的活动,就是“长江经济带”旅游共享**会,据说各项工作也已准备就绪,旅游节期间,部分**、学者和各级**会在会议上作“旅游发展共享”主旨演讲和形象**,展示“长江经济带”旅游发展新格局等。

喜欢看歌舞?那就在明天(8月11日)晚上,去市民广场看吧!这里将有一场精彩的旅游演艺产品体验晚会,晚会以情为纽带,共四个篇章,以歌舞、情景剧、传统曲艺等为艺术表现形式,把广安*具影响力的宕渠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伟人故里、非遗元素、广安精神等特色文化品牌和广安市旅游美景巧妙串连和结合,呈现一轴两江沿岸历史人文的风情画,一曲巴渝儿女生存劳作的交响乐,将生生不息、勇于追求的广安精神表现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