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缤纷嘉年华0.1元购门票 送给“十分”爱的她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夏季英国嘉年华登陆天津,临近七夕,缤纷嘉年华天津站推出“十分爱你 真爱七夕”活动,女士专享门票,只需1毛*哦!你爱她就和她一起来参加吧!

英国缤纷嘉年华天津站七夕女士专享门票相关信息

英国缤纷嘉年华天津站七夕活动时间:8月6日-9日

英国缤纷嘉年华天津站七夕活动地点:武清区下朱庄街京津公路与嘉河道交口

英国缤纷嘉年华天津站七夕活动门票:0.1元

报名方式:无需报名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8月9日,缤纷嘉年华天津站推出“十分爱你 真爱七夕”,女士专享门票,只需1毛*;

1.亲密无间:在摩天轮下举行接吻大赛,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比时间长短。

2.真爱永恒:情侣入园时发放卡片,卡片上写给对方的真爱告白粘贴在爱情宣言墙上留作纪念。

3.为爱向前冲:在充气城堡上比赛,以速度快的获胜。

4.爱就大声说出来:园区工作人员随机邀请情侣中的一人,单*邀请至广播室。通过广播向恋人大声告白。

5.爱的抱抱:情侣用身体夹爆气球,在手不接触气球的前提下规定时间内夹爆气球多的获胜。

6.默契你知道:情侣双方同时写下两人**次约会的地点,答案一样获胜。

活动规则

凡18周岁以上女性,均可以0.1元享受华北城嘉年华“十分爱你真爱七夕”女士专享门票一张。

1、场地所限哦,本票数量有限,先购先得,售完即止(所以要速度行动了各位);

2、本券使用时间为8月6日-9日;(小伙伴务必在这四天使用0.1元女士专享票哦)

3、本券仅供已满18岁的各位女神专享,每人每天限购一张(展现男友力的机会来了);

4、园区设备惊险刺激,为免花容失色,请女神们自动携自家男友陪同护驾及拎包;

5、这是一道考验真爱的送分题,一毛*礼物都不送的男友,你自己看着办吧;

6、关爱单身狗,一毛*的表白利器在手,还不快行动!

活动精彩亮点

1.光辉摩天轮

2.星空之门

3.埃及站

4.荷兰风车站

5.埃菲尔铁塔

交通出行

自驾

天津市区方向:

沿京津公路(103国道)往武清杨村直行,至嘉河道右转即可

其他地区:

**地图导航搜索“天津缤纷嘉年华”

公交

611慢线

市区“中心公园站”始发,乘坐至“华北城站”

下车沿京津公路前行100米即到达

607

市区“天津站后广场站”始发,乘坐至“华北城站”

下车沿京津公路前行100米即到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