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博会门票免费发放了  别犹豫快去领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中午,广东省旅游局宣布,2017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将于9月9-11日登陆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CITIE)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随着举办经验的积累和展览面积的不断扩大,广东旅博会参展商数量逐年增加,已成为海内外旅游业界业务拓展及产品采购的专业平台。本届"旅博会"的门票将对市民游客免费派发。喜欢的朋友,赶紧去领票吧!现在就来看看具体领票方式。

2017广东旅博会需要门票领取方式:

一、普通观众

参观旅博会需持门票入场,领票及入场方式如下:

(1)提前***取:8月起,在广州市内各大旅行社门面店(广之旅、中旅、南湖国旅、金马国旅、铁青、青旅、港中旅、假日通等)、南方航空营业厅、信基酒店用品城等渠道凭身份证领取,每人限领3张。

(2)现场领取:展会入口**派票点凭身份证领取门票,验证后入场。

现场领票点分布:

组委会将在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现场设置7个领票点(其中一楼1.1馆、5.1馆门口各1个、卡车通道东西卡两端各1个、二楼东西平台各1个、地下**1个)。

温馨提示:

(1)本届旅博会门票免费派发;

(2)展馆停车位置有限,建议低碳地铁出行(地铁八号线“新港东”A出口);

(3)根据公安部门要求,旅博会门票根据不同日期区分颜色进行印制,不同颜色的门票于不同时间入场,请观众领取门票后看清入场时间验证入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