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美丽河北?最美旅游景物”开始投票啦!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美丽河北?*美旅游景物”推选展示活动已正式上线,并开始接受广大网民网络投票评选。

“美丽河北·*美旅游景物”宣传展示活动旨在进一步光大河北良好形象,展示河北亮丽风采,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展示全省旅**业近年来发展的新状态、建设的新成就、树立的新形象的活动。

“美丽河北·*美旅游景物”包括:“美丽河北·*美旅游景区(景点)”、“美丽河北·*美农家乐”、“美丽河北·*美旅游纪念品”三类。其中,“*美旅游景区(景点)”推选对象为河北辖区内能够代表河北旅游形象,有魅力、有人气的A级旅游景区(景点);“*美农家乐”推选对象为河北辖区内具有一定规模、正常经营半年以上的农家乐(含乡村酒店)经营户,同时还需具备乡土风味、休闲特色明显,遵法守法、文明诚信、服务周到、证照齐全,具有良好社会声誉,群众认可度高的条件;“*美旅游纪念品”推选对象为游客在河北旅游过程中购买的,具有浓郁河北特色和丰富文化内涵,精巧便携的工艺品,有较好鉴赏与市场价值,是浓缩的地方名片。

此次“美丽河北·*美旅游景物”网络评选将持续到8月15日中午12点。投票结束后,经**推选委员会全面评议后,推选出**“美丽河北·*美旅游景区(景点)”、“美丽河北·*美农家乐”和“美丽河北·*美旅游纪念品”各10个,提名奖各50个,河北省委宣传部与河北省旅游委联合向当选单位颁发荣誉奖牌。

网友可以在长城网*页“美丽河北·*美人物和*美景物推选展示平台”及长城网旅游频道找到活动入口,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大家还可以通过点击下方网址进入“*美旅游景物”活动的投票页面,为你喜爱的景区(景点)、农家乐和旅游纪念品投上宝贵的一票。(点

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每个IP每天只能投一次票,每次投票选择10名进行投票。本次活动将对软件刷票行为进行严查,一经查实,将进行警告减票,或者票数直接清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