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时间+地点+相关情况)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自*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人间圣地·天上**”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旅游文化**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10日至16日在**举办。

据了解,藏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部、国家旅游局、**自*区人民**共同主办。第三届藏博会主体活动包括欢迎招待会、开幕式、开馆巡展、主旨论坛、展览展示产品展销、2017·**喜马拉雅摄影文化节、重点项目签约、布达拉宫珍宝馆开馆巡展、招商引资暨经贸洽谈、闭幕式暨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等10个方面的活动。

藏博会作为中央批准的**唯一**高端展会,随着前两届藏博会的成功举办,藏博会的意义在不断深化,内涵在不断拓展,影响在不断扩大。**自*区**常务副秘书长,藏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王文佩表示:“藏博会逐步成为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涉藏外事外宣的重要载体,加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重要平台,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引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