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广州去哪看萤火虫?2017南湖萤火虫节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要问夏天广州去哪看萤*虫?还记得2014年七夕开放的国内*个城市萤*虫主题公园吗?没错,就在广州南湖游乐园,据说今年一样能看到萤*虫。这不2017广州南湖萤*虫文化节正举办呢。2017南湖萤*虫节是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呢?2017南湖萤*虫节门票怎么收费呢?请随小编一起走进广州南湖萤*虫乐园,感受下漫天飞舞的萤*虫的浪漫吧。

2017南湖萤*虫节举办概况

2017南湖萤*虫观赏时间一般在七夕前后,此时公园会举行萤*虫文化节邀请市民来国内最大的城市萤*虫主题公园邂逅浪漫。南湖萤*虫花园通过科学的复育和保育,让本来萤*虫基本绝种的市区重现我们儿时看到的萤*虫漫天飞舞的景象,见惯了灯红酒绿的都市人,也能在南湖萤*虫公园邂逅小时候的浪漫萤*虫之夜。

广州南湖萤*虫观赏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呢?南湖萤*虫公园萤*虫放飞时间?

南湖萤*虫公园观赏萤*虫最佳时间一般是在七夕节前后,也就是7月-8月份的时候,古时候,我们的大诗人就写过“轻罗小扇扑流萤,卧看牵牛织女星”的优美诗句,可以看出我们的古人总在七夕期间(前后)观赏萤*虫。

不过广州南湖萤*虫主题公园,采用特殊手段,有时候在春末夏初、秋季、冬季有时候也能看萤*虫。去年冬季,就有朋友到南湖看冬萤*虫,据说那时候南湖公园还举办冬季萤*虫节。

2017南湖萤*虫主题公园赏萤活动开放时间,大约在晚上7点以后(具体时间请以景区为准,参考2017南湖萤*虫节萤*虫放飞开放时间为晚7点到晚9点半)

广州南湖萤*虫节观赏地点推荐:赏萤区、萤*虫生态展览馆、幼虫展示区、囊萤夜读区、萤*虫视频区等为主要赏萤区域(此处参考2017年南湖萤*虫主题公园赏萤活动地点,具体时间请以景区为准)

2017年没有特殊情况,南湖萤*虫乐园依然可以歇会烂漫的萤*虫,夏夜有萤*虫的陪伴,是不是更神秘、梦幻、惬意呢?

2017南湖萤*虫节门票多少钱呢?

去广州南湖萤*虫乐园观赏,是要收费的,是否有免票或优惠活动,小编暂未确定,可以咨询广州南湖萤*虫主题乐园哦!南湖萤*虫主题公园成人票预计50元/人(详细收费信息请以景区为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