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秀水间摇滚露营音乐狂欢 东北最大的露营音乐节来啦!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东北*大的露营音乐节来啦!2017桓仁五女山露营音乐节是东北*大的露营音乐节,马上就要到来。*近小伙伴们正寻着本溪桓仁露营的好去处,这不美丽的本溪五女山露营季到了,青山秀水间玩摇滚狂欢也别有滋味嘛!那么2017桓仁五女山露营音乐节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呢?

2017桓仁五女山露营音乐节来了!当露营遇上山水,当音乐遇上狂欢!我们便可以醉情山水,徜徉于本溪桓仁五女山好山好水间,听摇滚乐,品美食啤酒,享受户外帐篷露营节,家庭亲子乐园,还能看**比赛!

2017桓仁五女山露营音乐节举办时间定于2017年8月20日开幕,地点设在本溪桓仁五女山风景区。

2017五女山露营音乐节活动时间:2017年8月20—21日

2017五女山露营音乐节活动地点:辽宁本溪市桓仁县五女山风景区

本溪桓仁五女山位于桓仁满族自*县桓仁镇北侧8公里处,还传说古时有五位仙女下凡,为民除害,人们在山上修五女庙以示怀念,五女山也因此而得名。夏季的五女山气候很宜人,此时山水景色*美,此时举办“亲密山水间”2017五女山露营音乐节,让我们可以尽情的解压,在旅行中感受山水的魅力音乐的风情。忙碌生活在都市里的伙伴们,可以就此忘记烦恼,摆脱都市喧嚣,在这样一个惬意的山水间席地而坐,享受这无拘无束的生活。

五女山露营音乐节期间,素有“辽东**景”美誉的桓仁五女山景区搭建能够容纳上万余人的自驾露营地(东北地区*大规模的露营地),为大家提供放松休闲的设施,提供吃、住、行、玩、欣赏、娱乐、互动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摇滚狂欢+美食啤酒+户外帐篷+亲子乐园+**比赛!用热情嗨翻这个夏天!

2017五女山音乐节还融入了亲子露营和高句丽民族文化元素,实现了流行与民俗的深度碰撞,考虑到包括儿童在内的不同群体的需求,让这个露营音乐节成为享受天伦之乐的户外好去处。

8月20日!亲密山水间·2017五女山露营音乐节”等你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