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今年珠海航展自驾车到不了展区?坐免费公交车呗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听说今年珠海航展自驾车去到不了展区?上周得到2017珠海航展将在11月份举办的消息,据了解,第11届珠海航展恰逢中国**航展举办的第20周年的日子,从今年珠海航展筹办方了解到,和往年相比,2017珠海航展规格更高,规模更大,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今年通往珠海航展的道路极易出现区域性拥堵情况,自驾车不能直达航展展区,到航展接驳停车场后需转乘公交车前往展区。下面为您简单介绍2017珠海航展举办信息,想去珠海航展观展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相关情况。

2017珠海航展时间:2017年11月1日至6日

2017珠海航展门票:现场不售票,采用分日限额售票模式

珠海航展门票购买网址:从航展公司了解到,*轮线上购折扣航展门票活动在8月11日,没*到网购优惠票的可以关注下8月18日、25日还有两轮折扣票线上*购活动。可登陆珠海航展门票购票官网(珠海航展官方售票平台)*购折扣门票。

2017珠海航展好停车吗?2017珠海航展停车场在哪?

由于今年自驾车去珠海航展的朋友,无法直达航展展区,所以可将车停在珠海航展的**接驳停车场,可到珠海航展官网查看具体信息。2017珠海航展展区周边共设7个接驳停车场,*近的距展区2.5公里、*远的距展区45公里,前来观展的自驾车友可以根据情况停好爱车,再转车公交车到展区。

2017珠海航展交通情况

自驾车将不能直达航展展区,近日,相信朋友们也从网络上看到这则消息。据了解,今年珠海航展期间,自驾车将的确不能直达航展展区,需要将车停在**接驳停车场换乘公交前往观展,不过,珠海市区将设航展专线大巴供持票观众免费乘坐。

通往珠海航展的主要道路将设专用通道,供专线大巴、旅游大巴、公交车、出租车行驶。需要提醒观展的朋友,今年的珠海航展规模大,规格高,当地交通警预测,预计珠海航展日,通往展区的道路极易出现长时间、区域性拥堵的现象,请广大爱看航展的朋友提前有心理准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