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玻璃栈道8月开放吗?张家界天门山盘龙崖玻璃栈道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8月份去张家界好玩吗?朋友说想去张家界玻璃栈道玩,小编特别搜罗了一番张家界玻璃桥及玻璃栈道的景点,有个地方,看来很值得去,那就是张家界天门山新开放的一条玻璃栈道——盘龙崖玻璃栈道,今年8月份去感受下新鲜感,正合适。

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据悉,在七夕节期间,有许多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的旅游团,已经去尝过鲜了,进入8月份,天气越来越凉爽,看来到了出外旅行的好时候了。现在的天门山盘龙崖玻璃栈道刚开放不久很适合去体验一把。

盘龙崖玻璃栈道是天门山第三条玻璃栈道,已于8月1日对外正式开放,消息一传出,不少人即使冒着单子“被掏空”也要去体验一番新鲜刺激,而旅行社近日也纷纷推出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性价比很高的旅行线路。

还没尝过鲜的朋友,想现在感受下天门山盘龙崖玻璃栈道的刺激?那就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张家界盘龙崖玻璃栈道安全吗?好玩吗?

现在伙伴们关注的比较重要的一问题,那就是盘龙崖玻璃栈道是否安全,好不好玩?

盘龙崖玻璃栈道是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三条玻璃栈道,近日已向游客开放。栈道海拔1518米,全长100米,宽1.6米,在栈道上俯瞰天门山及周围景色,能将天门山99道弯盘山公路的景色饱览无余,在栈道上行走,宛如在天际漫步一般,那刺激,必须亲自体验才行!

惊险刺激的张家界玻璃栈道,周边还有古丈红石林(张家界往南),那里有五亿年的海底奇观,成片的红色石林和张家界成片的绿形成鲜明的对比。在体验刺激惊险的玻璃栈道后,可以和远古化石来一次亲密接触,寻找深深埋藏的地质**。夜晚,晴天的时候还能看繁星满天,拿上帐篷来一次惬意的帐篷露营。

怎么去张家界玻璃栈道?

乘坐高铁*车到张家界或怀化,北京西有到张家界的快速车,或乘飞机前往,然后到市区乘坐出租车或公交车到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玻璃栈道就在山顶上。

张家界玻璃栈道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山顶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