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雪山彩虹谷暑假活动——2017沂水彩虹文化节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近明显感觉到秋老虎在发威了,雨后凉爽了没几天又开始闷热难耐,这时候大家伙儿都想找个凉爽的地方避避暑去!既有凉爽的绿荫,又潺潺流水,亭台楼榭,这样的地方不仅是养生避暑胜地,也是情侣们约会的理想去处。临沂雪山彩虹谷,探秘青山幽谷,体验滑草野战,看“野人”表演......这么多好玩的还不够?还有沂水彩虹节,超**的度假乐园,天然地下画廊,太爽了有么有?

小编认为临沂雪山彩虹谷暑假活动中*刺激好玩的就是彩虹节了,因为节日期间多了好多新鲜好玩的项目。据了解,2017年山东沂水第二届彩虹文化节已于7月30日开幕,节日活动可以一直持续到9月初,我们可以享受一个月的狂欢。

2017山东沂水彩虹文化节时间:7月30日——9月4日

2017山东沂水彩虹文化节地点:山东省沂水县城东3公里处的雪山彩虹谷

节日看点:雪山彩虹谷 打造临沂超**的欢乐胜地

2017山东沂水彩虹文化节主题是“欢乐纳凉,玩转暑假”,期间,既有纳凉项目,又有亲子、情侣项目,更有轮滑联赛等特色户外板块活动。相信很多朋友参加了沂水彩虹文化节盛大的开幕演出,浪漫的七夕寻缘活动,彩虹文化节期间,还有刺激的水枪大战、酷炫轮滑比赛,更有趣味彩虹泡泡跑、欢乐摸鱼等项目可以体验,和以往的活动相比,增加了趣味性和参与度,切更贴心,每个项目都为参与的游客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

本次活动由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主办,雪山彩虹谷景区承办,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沂蒙山根据地景区协办。雪山彩虹谷和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今年已全面提升,景区内增加了许多趣味性和游客参与度高的旅游项目,特别是斥重资在雪山欢乐谷景点打造高空体验项目彩虹跳跃、彩虹飞翔,增加儿童游乐项目旋转木马等项目,在天谷景区打造**的野人谷,增加“野人”和游客间的互动表演,区单一的滑草项目也被改造成为卡丁车项目和**高尔夫球场。

2017山东沂水彩虹文化节

现在的雪山彩虹谷和天然地下画廊景区,一切焕然一新,未来或许还有更多有趣的休闲娱乐项目等着我们去体验!现在,趁着雪山彩虹谷景色正好,趁着沂水举办彩虹文化节的契机,我们一起来沂水玩个够,这个暑假不能浪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