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好客山东旅游攻略大赛征集活动开始啦!最高奖金6万元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好客山东,请你做客”。日前,好客山东旅游攻略征集大赛已经拉开帷幕。活动面向全国旅游爱好者征集山东“吃喝玩乐”游玩全攻略,发掘山东旅游新玩法、新目的地。征集活动将持续至2017年11月15日,总计将设置1000名以上的奖励名额,累计奖金超过25万元,*高个人奖项奖金6万元。

山东省旅游资源大省,全省拥有世界自然文化遗产4处、国家****A级景区9家、****级景区199家, 海岸线长达3000多公里的。山东地方特色文化积淀深厚,鲁文化、齐文化、黄河文化、运河文化、水浒文化、泉文化、海文化在齐鲁大地上交汇,几千年的文明孕育出了 “至圣先师”孔子、“武圣”孙子、“科圣”墨子、“书圣”王羲之、**扁鹊、“工圣”鲁班、“农圣”贾思勰、“智圣”诸葛亮等一大批享誉海内外的名人。蓬勃发展的工业、农业、商贸交通等为旅游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资源空间和更加优越的环境条件。

为进一步提升山东省“好客山东”和**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8月1日,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山东旅游攻略大赛征集活动正式上线、启动,面向全国旅游爱好者征集山东“吃喝玩乐”游玩全攻略。只要是您在山东省境内的食、住、行、游、购、娱,均可撰写相关游记、攻略,配上美景美食美图,通过进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网,点击“山东攻略征集大赛”活动专题页面提交来参与活动。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总计设置超过1000个现金奖励名额,累计超过25万元现金奖励。其中特等奖设置1名,将奖励6万元人民币。大赛另有设置持续激励奖,即参赛游记攻略涉及的市、县或景区等单位单独设置的多个神秘单项奖,奖品多样,值得期待。

据透露,参赛攻略作品内容要求反映山东旅游特色,可以是景区目的地,也可以是城市目的地与区域性目的地,包含山东特色元素,如景点、美食、表演、文化、特产、活动等。*好包括游线、交通、价格、游玩时间等,以更贴近实际,具有实用性为优;二日游与多日游优先,含原创摄影更佳。需要具体体现出聪明(拿着攻略走遍山东)、会玩(挖掘*经典*具特色的玩法)、原创(彰显个性全国无二)等标签,作品文体不限,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内容需轻松活泼,文字流畅,通俗易懂。

即日起至11月15日,山东旅游攻略大赛征集活动均将处于作品征集阶段;11月15日-11月20日将有相关专家、学者参与评审,作品征集阶段网友的点赞,也将成为评委考量的标准;11月20号-11月30日,山东旅游攻略大赛将进入*后的中奖作品公示阶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