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9月10日在淮海路举行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0日至10月6日举行,迪士尼的花车将作为开幕大巡游的头车亮相。

开幕大巡游将于9月10日晚在淮海路呈现,拉开2017年上海旅游节帷幕。表演团方面,26支境外表演团体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非洲和亚洲,不仅有来自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瑞士、德国、澳大利亚等经常亮相上海旅游节的国家,也有**次来沪参演的哥斯达黎加、阿根廷、爱沙尼亚、塞尔维亚、圣马力诺、尼日利亚等国家;国内表演团队6支,他们分别来自云南、山西、**、延安、内蒙古等兄弟省市。其中,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达到20个。今年的国内外表演人数又创历史新高,预计将达1800多人。

今年,共有25辆花车参加巡游,国内兄弟省市选送的花车**特色,河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区、天津市、湖北省、新疆克拉玛依、安徽省文旅集团等地区和单位都是*次前来参展。今年正值“中美旅游年”,上海旅游节将以此为契机,突显中美旅游合作的新气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花车将作为**辆花车,亮相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组委会还邀请了三支美国表演团参加巡游活动,并将在旅游节期间安排在南京路步行街、东方明珠等地进行公众演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