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秘境尔林兔 最美风景就在最美庙壕(神木向日葵节)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神木县举行“金色葵花海 生态尔林兔”主题向日葵节,刚劲豪迈的水鼓表演奏响向日葵节的前奏,届时庙壕村千亩向日葵基地一片金黄,正是观赏好时候。小清新的田园,金色向日葵花海,人人都爱,假如近期您也想来神木县庙壕村向日葵节,请提前了解如下神木县向日葵节观赏信息。

走进庙壕村村的向日葵地里,感受尔林兔镇得天*厚的生态风光。

因为神木县*届向日葵节在尔林兔镇向日葵基地举办,说到尔林兔镇的向日葵,我们有必要提前了解下现在尔林兔镇向日葵盛景。尔林兔镇种植了1180余亩向日葵,为向日葵爱好者**了一个美轮美奂的金色花海。

现在乡村旅游景点越来越多,好玩的地方也不少,*近榆林市神木县有一处向日葵基地举办向日葵文化节,观赏地址就位于神木县尔林兔镇庙壕村的千亩美葵**基地,流转动听的小提琴秀,刚劲豪迈的水鼓表演,助兴本次向日葵节。这是神木县举办的*届向日葵节,期间游客可以到葵园拍照合影,穿过葵花林,观赏林中走来的旗袍秀;还可以看**的书画名家挥笔弄墨,他们用艺术展现满地金黄的向日葵和旖旎的田野风光;游客可以参加从神木出发的自行车公益骑行,也以自己的*特的运动精神为本届向日葵节助威;或者游客就单纯的在向日葵花海中穿梭,自由拍摄尔林兔镇乡村美景,向日葵节特别推出的摄影大赛,摄影发烧友一定参加下!

2017神木县向日葵节时间:2017年8月12日开幕,*佳观赏时间在8月份

2017神木县向日葵节地点: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尔林兔镇庙壕村千亩美葵**基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