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遵化好玩的地方推荐:2017遵化环球美食节娱乐嘉年华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想品尝到**各地美食吗?想玩*炫酷的游戏吗?环球美食节暨娱乐嘉年华*次空降遵化,一场华丽的美食和娱乐盛宴已经开始了,你还没去体验么?别急,2017遵化环球美食节娱乐嘉年华将持续至本月底呢。周末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现场瞧瞧。

2017遵化环球美食节娱乐嘉年华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

2017遵化环球美食节时间:8月20日 — 8月30日

2017遵化环球美食节地址:遵化(北关)老体育场院内

2017遵化环球美食节特色小吃大荟萃

这里有朝鲜传统小吃,软糯的糯米香,裹上黄豆粉,入口绵密,口感香甜!

还有咱老北京的小吃,手工做的包子,面皮很薄,肉馅鲜嫩可口,美美哒!

湖北风味小吃,色泽金黄的三鲜豆皮,皮薄软润爽口,含有虾、菇、肉香,*特风味,远近有名。

香港的特色小吃,金黄酥脆的表皮儿,包裹着冰淇淋,香滑可口、凉凉的,冰*两重天啊!

肉食控的朋友,别错过内蒙古味儿烤羊肉,*炙下收缩酱汁到肉中,再加上特制酱料刷上一层,味道**鲜美。

世界有名的台湾*大夜市士林夜市小吃也有,而且种类还很全呢,美味的蚵仔煎、大肠包小肠、屏东椰奶......喜欢哪个吃那个!

2017遵化娱乐嘉年华游玩项目大荟萃

遵化环球美食节和娱乐嘉年华活动同期举行,享用**食,别忘了这里还荟萃了各种好玩的娱乐项目,大型娱乐嘉年华如海盗船,不管夜晚还是白天都很炫酷的大飞椅,体验一把空中“荡秋千”!**马戏团带来各种动物为您秀一秀,如惊心动魄的驯兽,逗趣互动的小丑,刺激玩心跳的“空中飞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