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 百万奖金等你来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仙境海岸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碧海蓝天。呼吸着新鲜的森林空气迎着海风来一场畅快的马拉松比赛,即使有汗有累也是享受的经历。你报了没有?碧桂园滨海城·2017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报名缴费工作已于8月16日正式结束,今天参赛跑友的统计结果公布。那么究竟有多少人参加了这次的仙境海岸马拉松比赛呢?先来了解一下吧。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马拉松中签人数共计为9457人,其中全程马拉松1457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休闲跑5000人;截止8月16日,各组别实际缴费人数分别为:全程马拉松1281人,男女人数占比分别为80%和20%;半程马拉松2811人,男女人数占比分别为72%和28%。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东、天津、山东、辽宁、江苏、河北、河南、福建、甘肃、重庆等全国25个省市自*区(含港澳台)和10名来自美国、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国家的外籍马拉松爱好者成功缴费。

全程、半程马拉松预计奖励名次总数为819人

根据《碧桂园滨海城·2017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竞赛规程》奖励办法,全程、半程马拉松男女获奖比例均按照报名人数的20%计算奖励名次数量,各组别奖励人数分别为全程马拉松256人,其中男子组奖励前205位、女子组奖励前51位;半程马拉松564人,其中男子组奖励前406位,女子组奖励前158位。

70后、80后是跑友主力

从组委会提供的*终数据看,本届“仙马”*大的报名者年龄为78岁,*小的仅有16岁(符合参赛年龄要求)。而通过各年龄段筛选分析,各组别中1970—1980年龄段的跑友参与热情*高,而紧随其后的是80后、60后。另外还将有35位00后参加比赛,可以说,各年龄段人群都有跑马热情。

目前,赛事正在紧张的筹备中。为方便各位参赛跑友顺利参加碧桂园2017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组委会已于近日在官网正式发布了各种赛事公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