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灯会,醉在花海 2017抚仙湖灯会时间+地点+门票攻略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抚仙湖什么时候有灯会?2017年抚仙湖灯会开始了吗?每年中秋节开始,国内各地开始进入赏灯时节,而在昆明想8月份就能赏灯,抚仙湖畔花海烂漫,霓虹闪烁,据了解,2017抚仙湖灯会8月1日起亮灯,近300亩浪漫花海被近140组灯组照耀得美轮美奂。中秋节、国庆节、教师节、重阳节等*特的节日,抚仙湖灯会都有不同主题好看的灯展使人沉醉。下面就为大家带来2017抚仙湖灯会赏灯时间、地点、门票价格及停车须知。

2017抚仙湖灯会开始了吗?观赏灯展的时间到什么时候呢?

2017抚仙湖灯会从8月1日开始,现在倒抚仙湖畔就能观赏到璀璨的灯组和梦幻的花灯海。即2017抚仙湖灯会时间: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10月20日(历时81天)。

2017抚仙湖灯会地点在哪?赏灯该把车停哪里?开车去好停车吗?

2017抚仙湖灯会赏灯的地方位于澄江县大河口片区,即2017抚仙湖灯会地点: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县抚仙湖北岸的大河口片区

自驾车前往抚仙湖赏灯,可将爱车停在花海区斜对面,或环湖路以上广南营2组旁边,这是抚仙湖灯会主停车场位置,可以容纳1000余辆车的停放。

另外,如果主停车位置饱满,可将车停到临时停车位,2017抚仙湖灯会期间,设置三个临时停车位,就是邻花海区的临时停车场,位于环湖路与梁王河路交叉口处的“故里炊烟”临时停车场。

需要注意的是,环湖路以上用非机动车道设置的临时停车点,只能用于晚间的车辆停放。

据悉,本届抚仙湖灯会周边能提供2500个停车位,车位很多,前往抚仙湖赏灯的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停车地点。

2017玉溪抚仙湖灯会在抚仙湖北岸的大河口片区展出,那么赏灯费用是怎么收取的呢?

2017玉溪抚仙湖灯会门票价格已正式确定,节假日每张50元,非节假日每张30元

如果你还没去过抚仙湖赏灯展,那么不妨提前了解下2017玉溪抚仙湖灯会主要看点。那么2017玉溪抚仙湖灯会到底有啥好玩的项目及看点呢?

历时81天的抚仙湖灯会让市民可以亲近抚仙湖,更可以在浪漫的夜晚,观赏近140组灯组,尽情沉醉于近300亩的浪漫花海。

今年抚仙湖灯会主题是“盛世筑梦、相约抚仙湖”,灯会既突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的特色,又注重生态安全的保护,按照“生态+”“旅游+”的理念,以将灯会打造为“国内**、**知名”的生态旅游品牌为目标,让来澄江县旅游的朋友真正深入得感受澄江县魅力风情及灯会民俗。

2017抚仙湖灯会主要看点:

灯会布展范围主要有灯展核心区、浪漫花海观光区、湖滨活动娱乐区三大区域,占地面积约600亩。

灯展核心区的版块亮点

“中华复兴•盛世筑梦”这个版块围绕围绕中秋、国庆、教师节、重阳节等节日,将传统灯组和科技型灯组结合,体现中华文明尊老爱幼美德及展示改革开放成果。“品味**•走进玉溪”主题版块以郑和、郑易礼及其**的郑码为核心,展现玉溪对世界、中国的贡献。灯展中,设计高鼓楼、聂耳音乐、花灯突出“一地四乡”及帽天山、抚仙湖、哀牢山三张名片,很有看点。“生命摇篮•山水澄江”版块以澄江自然风光、化石文化、渔文化、水文化、历史人物、美丽传说等展示澄江的根、本、魂,打造光的海洋。“**时尚潮流•感悟大千世界”板块结合目前*潮、*时尚的元素,结合激光动画、光电**控制等高科技手段,使游客感受丰富多元的大千世界。“七彩趣童年•欢乐无极限”版块选取深受儿童喜欢的动画影片为创作题材,利用体感、轨道车等参与性较强的互动项目增强灯组的吸引力。

浪漫花海观光区的版块亮点

浪漫花海观光区分为锦绣仙湖、斑斓远古、欢乐渔家、缤纷乐园四个功能区,依托现有地形起伏,用数十种各类花卉打造各具特色的主题分区,将花与灯进行融合互补,打造如梦似幻的效果。

湖滨休闲娱乐活动区的版块亮点

湖滨休闲娱乐活动区依托抚仙湖天然美景,依靠*特的玩法和新颖的观念设置不同的主题活动,有沙滩躺椅、帐篷、房车等新业态,让游客梦在灯会,醉在花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