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时间+安排)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十年中国杯,我们依旧在路上!中国杯帆船赛自从2006年起到现在已经连续举行了10个年头,里约**会刚刚结束,但是体育精神一直会影响着我们奋斗向前。2017年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马上如约而至,那么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什么时候开展?规模如何?本次中国杯帆船赛帆船赛有哪些看点呢?大亚湾好玩么?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赛事。

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要在什么时候举办呢?此外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选择在哪里举办?据了解,2017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已决定于10月27日至30日在深圳大亚湾举办。此次的中国杯帆船赛报名已经结束,观赛门票通道暂未公开,之后会有相继报道。

先来了解一下中国杯帆船赛的由来,为什么叫中国杯帆船赛呢?故事由来已久。

2004年,一群中国商人从法国船厂定制了一艘12米长的新型双体帆船,并将帆船命名为“骑士号”。他们驾驶“骑士号”穿越半个地球,航行1.1万海里,*终回到深圳。此后,这些*早接触到航海运动的中国人创办了“中国杯帆船赛”。如今这项由中国人自己创办的帆船赛事将迎来第10个年头。

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和国内很多的帆船爱好者参加,可见中国杯帆船赛魅力之大生生不息!

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的赛事安排和参赛名额有多少?报名情况如何?

2017年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将于今年10月27日至30日在深圳大亚湾举行,赛事分为10个组别,国内比赛场地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届时将有来自五大洲3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名参赛选手参赛,参赛船只数量为历届*多,达到138艘,有接近一半的船队都将是*立的中国船队。前9届中国杯**船队包括南非喜来登队、日本光风队、万科浪骑队等将重返中国杯同场竞技。美洲杯、**会裁判长将担任第十届“中国杯”的**仲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