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八宝河灯节是哪天?2017八宝河灯节玩什么?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八宝河灯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办呢?据悉,八宝河灯节又称“孟兰大会”,将于今年9月14日开幕。“孟兰大会”干什么?今年2017八宝河灯节(孟兰大会)我们要放河灯祈福,聆听八宝河美丽的民俗传说,品尝美味的八宝河小吃,购买八宝河工艺品银饰,欣赏八宝河沿岸旖旎风光,当下正当时。下面为您带来2017八宝河灯节时间、观赏地点及玩法指南。

八宝河灯节

2017八宝河灯节简介

美丽的八宝河揽集了如此多奇特的河野风光,更用他宽广的怀抱收纳了多姿多彩的民族工艺及古老的人文风情,9月14日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2017年的这**将举办八宝河灯节,即“孟兰大会”,人们用这个节日放河灯来为死去的亲人消灾除难,祈求河神不要发洪水遭殃百姓,这养一个自古流传下来的传统民间习俗活动在暑热渐消的时节到来,趁此我们开始一次八宝河赏灯之旅也是很难忘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