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视觉艺术节 审视发呆!2017新视觉艺术节(时间+地点+详情)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多重时代特征的当代青年学子创作,无疑为“新视觉”之“新”丰富了内涵。新视觉”是2004年**的年度展览机制,主办方邀请策划人通过考察国内艺术院校一年一度的毕业创作,甄选艺术家和作品形成展览,迄今已举办了13届。2017新视觉艺术节如约而至,带来了很多新的艺术特色,那2017新视觉艺术节什么时候开展?怎么去参加?2017新视觉艺术节活动详情怎样?小编为你介绍一下。

2017年新视觉艺术节在哪儿开展呢?2017新视觉艺术节需要买票么?据了解,2017新视觉艺术节将于9月24日至11月4日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C2栋开展,本次新视觉艺术节的门票是免费的,只要你感兴趣都可以去看展览。

怎样到2017新视觉艺术节的现场呢?到达本次新视觉艺术节的活动现场有一下几种交通方式。

地铁:1号线侨城东站A出口,2号线侨城北站B出口

公交:康佳集团站;101路、113路、204路、209路、210路、232路、234路、311路、319路、320路、327路、328路

2017年新视觉艺术节简介和艺术节详情:“新视觉艺术节2017”**局限于国内九大艺术院校的油画创作,立意覆盖国内(未来或延伸至国外)具有影响力的艺术院校或院系,并全面考察各艺术专业的毕业创作。展览作品包括油画、雕塑、影像、设计、版画、公共艺术、实验艺术等,它们将为观众们开放一条蠡测国内艺术教育的渠道。

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位于深圳华侨城原东部工业区内,是由旧厂房改造而成的创意产业的工作室,引进各类型创意产业,如设计、摄影、动漫创作、教育培训、艺术等行业,还有一些有创意特色的相关产业如概念餐厅、酒廊、零售、咖啡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