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望天湖 若是晴天 遍地灯光!2017揭阳望天湖灯光节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揭阳望天湖灯光节正在开放中。岸线曲折、湖汊纵横的望天湖,如果晚上天气晴好,荧光闪烁的萤*虫绚烂多彩的灯光,想象一下望天湖会是怎样美妙的一种景致?除此之外,揭阳空港花海也会随之开放,漾在一片花的海洋里,看着美丽的灯光,非常浪漫。2017揭阳望天湖灯光节什么时候开放?举办多长时间?望天湖灯光节门票价格是多少?揭阳空港花海门票多少*?南北游小编给您汇总一下。

2017揭阳望天湖灯光节相关信息

2017揭阳望天湖灯光节时间:2017年08月01日—2017年10月08日(入场时间:晚上19:00后)

2017揭阳望天湖灯光节地点:广东望天湖生态旅游景区内

揭阳空港花海相关信息

举办时间:2017年7月30日至2017年10月15日 7月29号为试灯时间

揭阳空港花海亮灯时间:19:00—23:00

举办地点:广东省揭阳市空港区(渔湖)溪南办事处欧厝村空港花海

望天湖好玩么?望天湖景区简介

广东望天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揭阳市蓝城区白塔镇广和草山望天湖,由广东望天湖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规划总体面积五千多亩,是以生态农业为主题的特色旅游综合体。景区分为乡村游乐、农业观光、湖滨度假、生态保育和**茶园等五大功能区。此外,大型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

望天湖,好山,好水,好空气;好吃,好玩,好休闲。一个以潮汕精致乡村,生态养生乐园的乡村休闲旅游精品,将成为城市居民向往的生态养生,欢乐天地和心灵乐园。

除此以外,在望天湖灯光节还能看到哪些好玩的?望天湖活动看点

望天湖灯光节有一条萤光走廊,在水库上的观景长廊里,萤*虫在玻璃瓶里闪着微光,构成了星星点点的萤*长廊。漫步在长廊看着闪闪荧光,有浪漫梦幻的感觉。望天湖还有一面许愿墙,在爱人的陪伴下,一起在羊驼庄园内的指写的许愿墙前,在红丝带上写下爱的祝愿,并携手系在许愿墙上,相信你的美好愿望能实现!

活动期间,这里有美食酒水体验区、音乐喷泉表演、皮影戏表演等供游客欣赏。为游客营造一个集观赏游玩休闲于一体的新去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