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山红叶什么时候红?北京香山红叶节(时间+交通+门票+最佳观赏地)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夏末秋初,又快到观赏红叶的时节。提到红叶,就不得不提北京香山,赏红叶已经是秋天里的一道风景,北京香山的红叶更是远近闻名。2017年北京香山红叶什么时候红呢?北京香山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香山红叶节门票是多少*呢?2017香山红叶节交通路线是怎么走?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北京香山红叶节的相关信息。

2017北京香山红叶什么时候红?

香山红叶在北京乃至全国都是非常有名的,每年秋天观赏红叶的游客都是人山人海。红叶在进入秋天后,颜色就一点点变红,红的像*焰一般,霜降后还会呈现深紫红色。北京的秋天一般是9月开始,香山红叶观赏期可以从9月下旬起,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后。

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是观赏红叶的*好季节,红叶延续时间通常为1个月左右。一般来说,10月中下旬去香山,就能看到壮观的红叶了。

北京香山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7北京香山红叶节时间:10月16日——11月15日(参考)

2017香山红叶节开放时间:

香山公园开放时间为:早6:00——下午16:30

碧云寺的开放时间为:早8:00——下午16:30

香山索道运营时间为:

红叶节平日:早8:30——下午17:30

红叶节双休日:早8:00——下午17:30,并根据游客乘坐情况适当延长运营时间,满足游客乘坐需求

北京香山红叶节在哪看?

2017北京香山红叶节地点:北京香山公园

2017香山红叶节有十处*佳观赏地点:玉华岫、看云起、森玉笏、双清别墅、蟾蜍峰、静翠湖、香炉峰、香雾窟、和顺门、驯鹿坡。想要拍摄美美的照片,这些地点**是您的*佳选择。

2017香山红叶节交通指南:乘坐318路、331路、360快、360路、563路、563路区间、630路、696路、698路、714路在香山站下车。

自驾路线

1、从五环路到香山:由香山路出口下五环,由香泉环岛向西北方向(有指路牌)再行驶大约5分钟便可到。

2、从四环路到香山:由四海桥出口下四环,向西北方向(有指路牌),经过闵庄路,到旱河路路口向北行,由香泉环岛向西北方向(有指路牌),再行驶大约5分钟便可到。

3、从香山南路到香山:向北行驶经过红旗村,到卧佛寺路口向西(有指路牌),再行驶大约5分钟便可到。

4、从颐和园到香山:从青龙桥向西行驶,经过厢红旗、娘娘府,到香泉环岛向西北方向(有指路牌)再行驶大约5分钟便可到。

香山公园简介

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小西山山脉东麓,距城20公里,占地160公顷,是一座着名的具有**园林特色的大型山林公园。香山公园文物古迹丰富珍贵,亭台楼阁似星辰散布山林之间。

香山公园文物古迹众多,亭台楼阁似星辰散布山林之间。这里有燕京八景之一的“西山晴雪”;有集明清两代建筑风格的寺院“碧云寺”;有国内仅存的木质贴金“五百罗汉”;有迎接六世班禅的行宫“宗镜大昭之庙”;有颇具江南特色的古雅庭院“见心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