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安城墙音乐会 太好听啦!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西安,不仅要想到钟鼓楼、大小雁塔,西安的城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志性景点。西安的城墙迎来了很多纪念意义的时刻。1998年6月25日,美国总统威廉·***和夫人希拉里·***登上城墙。2017年8月4日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一行来到永宁门,西安城墙以“文化**”的身份再一次迎接贵宾到访,彰显魅力古城的文化底蕴。城墙在这么多年迎来送走见证西安的变化。*近,西安的城墙要有大动静了,9月12日在南门瓮城上演“文化**·丝路籁音——2017西安城墙马友友音乐会”。那么这次西安城墙音乐会什么时候举办,有哪些看点?西安城墙音乐会嘉宾阵容怎样?门票多少*?我们一睹为快。

2017西安城墙音乐会相关信息

2017西安城墙音乐会时间:2017-09-12 周一 20:00

2017西安城墙音乐会地点:西安音乐厅

西安城墙音乐会的强大阵容有哪些?

中国**作曲家赵季平、赵麟,特邀马友友、余隆、吴彤、黄屹等世界**音乐家,携手陕西爱乐乐团,组成中国强势音乐阵容,将于9月12日,在西安城墙南门瓮城演绎大唐盛世华章。在许多乐迷心中,斩获十余次格莱美大奖的马友友,俨然已是大提琴的*佳代言人。

不论是他在奥斯卡获奖影片《卧虎藏龙》中脍炙人口的悠扬琴声,还是在**《无伴奏大提琴组曲》中展现的简约之美,均已成众人心中的典范之作。而除大提琴演奏家身份外,马友友还亲创“丝绸之路”乐团,以重新挖掘古丝路音乐当中的瑰宝。本次回归丝路起点西安,马友友特邀“丝绸之路”乐团中杰出的民族管乐演奏家,****支学派摇滚乐队“轮回”主唱——吴彤,一同展现丝路音乐上的好风光。

作为值得铭记的年度演出,本场还特邀中国爱乐乐团常任指挥余隆,以及青年指挥家黄屹执棒陕西爱乐乐团。他们将携手带来名震西北的**音乐家父子——赵季平、赵麟的秦地佳作;而赵季平创作的《丝绸之路瞬间组曲》,也将为这场群星闪耀的音乐盛典画龙点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