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带孩子去北京凤凰岭感受亲子音乐会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亲子音乐会你听说过吗?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你又没有想好带孩子去哪,不如就去北京凤凰岭中秋亲子音乐会吧,中华**儿歌30年大串烧、寻保总动员等亮点环节将伴随小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2017北京凤凰岭亲子音乐会时间:2017 年 9 月 15、 16、 17 日 (中秋节)10:00-18:00(仅供参考)

2017北京凤凰岭亲子音乐会地点: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区(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

活动亮点

1、国内*场户外大型亲子交互式音乐体验

园区惊现袋鼠兄弟!主舞台每天特定时段由袋鼠兄弟带领现场所有家庭开展亲子交互式音乐体验,感受音乐的魅力。现场亲子游戏不断,亲爱的小朋友大朋友,参与体验各类亲子互动游戏,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增进亲子感情提高 IQEQ,现场气氛活跃到想不到。



2、中华**儿歌30年大串烧,搭乘时光机回到儿时街区

我们将重新演绎影响几代人童年儿童歌曲,搭建亲子情感的音乐桥梁。如《北京小妞》、《我要找我爸爸》、《种太阳》、《小龙人》等。除了音乐怀旧主题,也有属于大朋友童年时光的怀旧街区,小**学习机、弹弓、玻璃球跳棋、跳皮筋......让我们的大朋友带着我们的小朋友搭上时光机,找到属于那时的回忆。


3、与****定向寻宝,感受竞技体育魅力

我们将为到场的每位小朋友赠送一本“护照”,并在园区开展定向寻宝。定向寻宝运动起源于欧洲,小朋友利用地图寻找各种成就(音乐、互动、运动、美食)的点标,集齐可以召唤神龙!在充满负氧离子的大自然里提升体力、智力以及识图、合作能力,都是套路有没有。此外,为配合中国运动健儿出征 2017 里约**会,我们将邀请****亲临活动现场,与宝贝家庭亲密互动。让我们与****一起定向寻宝,回答**知识,收集神秘**!

4、和家人过一个不寻常的爱心中秋佳节

北京站*演中秋,就是希望能借中秋团圆之际, 通过场区设立和中秋节相关的益智类亲子游戏, 为广大的宝贝家庭营造一个童心般温馨的亲子空间, 让年轻的辣爸辣妈们脱身于平日繁忙的工作之中,全身心投入家庭。 此外,我们将与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合作,通过门票捐助的方式,把爱心献给更多需要帮助的脑瘫患儿,**一个充满爱与信任的双赢世界。


现场乐队




更多神秘嘉宾等您现场邂逅!

2017北京凤凰岭亲子音乐会简介:

*届“早安袋鼠”亲子音乐生活季将于 2017 年 9 月15—17 日(中秋节三天假期)在北京凤凰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邀请知名音乐人 30年**儿歌翻唱,小朋友回到大朋友童年感受音乐。音乐听累了?快来与****一起定向寻宝!亲子互动舞台让大小朋友们增进感情的同时,开动我们的大小脑提高IQEQ。游戏玩累了?有 Q萌美食小吃摊位、创意体验区,小朋友享用美食同时体验新技能。现场还准备了篮球架、保龄球、活力沙、磁力片、飞镖机等游戏设施供小朋友游玩选择,望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中秋佳节!还等什么?快来感受今年国内最夯、最耐玩的亲子音乐生活节吧!每一位来现场的小朋友,都将获得一只袋鼠公仔哦!

▪ 北京最美骑行路线大盘点 和春天来个骑行约会吧                                                                                                                ▪ 河北周边那些深藏不漏的民宿 你知道几个?                                                                                                                ▪ 京郊有故事的景点大盘点 你知道这些传说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