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去桂林玩什么?2017中秋节去两江四湖花灯会赏花灯喽!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到了,你打算去哪玩呢?中秋节去桂林好玩吗?当然好玩了,2017中秋节去桂林两江四湖赏花灯喽!那么,桂林两江四湖2017中秋灯会什么时候开始?有哪些活动?中秋赏花灯线路是怎样的?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详情。

桂林两江四湖2017中秋花灯会时间:中秋小长假期间

桂林两江四湖2017中秋花灯会地点:桂林两江四湖景区

桂林两江四湖2017中秋花灯会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2017年中秋,桂林两江四湖景区为八方来客准备了丰富的中秋活动:古典传统的汉服着装,正统庄重的儒家礼仪,原汁原味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美轮美奂的山色湖光,还有那一轮象征着团圆美满的明月……

2017年两江四湖中秋花灯会在桂林掀起了一股中秋传统活动热潮,赏花灯、猜灯谜、观汉服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令市民游客大呼过瘾。据桂林两江四湖景区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灯会在延续去年“儿童手绘花灯展”、“传统拜月仪式”、“古南门前猜灯谜”、“泛舟赏月放河灯”等传统项目的基础上,还将扩大规模,加入更多传统元素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吃喝玩乐****,精彩程度只增不减!

除了这些活动,作为桂林名片的两江四湖景区本身也是闻名全国的赏月胜地。古有扬州“二十四桥明月夜”,今有桂林两江四湖月下舟。除了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演艺互动,游客们还有机会乘坐两江四湖中秋专线,泛舟湖面,登楼赏月,纵览在两江四湖上的各色桥梁、精品演艺,感受一场古色古香的中秋花月夜。

中秋赏花灯线路是怎样的?

中秋灯会期间,两江四湖推出“中秋花灯专线”游船产品,游客可以乘坐豪华游船漫游桂林市*核心的环城风景带,体验绚烂花灯与自然山水的“华丽邂逅”。在桂林两江四湖,*动人的自然景观将与这场*丰富的中秋盛会**相融,*有味的传统建筑与*明亮的月光交相辉映,力求打造一场*闪、*嗨、*有味儿的节庆盛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