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10月相约杭州西湖 遇见最美瑜伽节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当瑜伽遇上西湖,一场*美瑜伽节将于10月和大家见面,一起去感受西湖瑜伽的优美吧!那么,2017西湖**瑜伽文化节什么时候开始?怎样报名参加?举办地点在哪?有哪些瑜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详情。

2017西湖**瑜伽文化节时间:10月14日到16日

2017西湖**瑜伽文化节地点:杭州西湖 柳浪闻莺公园和*王祠

2017西湖**瑜伽文化节介绍:

2017年10月14日到16日,第三届西湖**瑜伽文化节将如约而至。届时,瑜伽爱好者将在西湖边与各路瑜伽**相遇,还有音乐派对哦,这场盛典将成为***美瑜伽节。

2017西湖**瑜伽文化节怎样报名?

2017西湖**瑜伽文化节报名方式:*美瑜伽节报名已经开启,*报体育官方微信“杭州动动帮”开设唯一媒体报名通道。

2017西湖**瑜伽文化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及看点?

当西湖和瑜伽邂逅

那画面光想已经打动很多人

西湖、群山环抱的杭州城,让瑜伽有了*美的栖息地。断桥、苏堤;浴鹄湾、茅家埠……每一处都是*美瑜伽天然练习场。从2014年开始,金秋十月,杭州*美的季节,西湖**瑜伽文化节一年一届和*美的杭州相约,这也成为这座城市*隆重的一场瑜伽盛典。

2017西湖**瑜伽文化节主题为:地球零垃圾。

“我们想传递的理念是降低污染和减少浪费性消费、创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杭州市瑜伽健身协会秘书长菊三宝说道,“杭州的瑜伽节在国内被誉为‘*具瑜伽品味’的瑜伽节,每年的参与人数都在增加,还有不少外地瑜伽爱好者赶来,已经成为杭州的瑜伽品牌。”

从**瑜伽课到瑜伽音乐会

瑜伽圈红人都来了

先看看有哪些男神女神级**会在这次瑜伽文化节上和你面对面。麒麟Kirin、王志成、迷罗、沙金、刘锋、管麟……或教学或研究,每一个都是瑜伽圈里的大神。一年仅此一次和这么多大神面对面哦。

在三天时间,大神们将在柳浪闻莺公园和*王祠的不同教室开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上课。

除此之外,瑜伽节还有瑜伽音乐会和唱诵会,带你在夜晚的西湖边彻底嗨起来。

你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是瑜伽菜鸟,瑜伽节会带所有人感受到不同的瑜伽世界,无论你是否练习过瑜伽,相信都会有满满的收获。

南北游随时随地发现身边好玩的地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