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鬼狂欢·好鬼好玩!”  2017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时间+门票+活动看点)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十月将近,一年一度的万圣狂欢浪潮再次席卷而来,在这之前,广州长隆举办过四年的万圣节,不用回味过去四年在欢乐世界的哗鬼狂欢记忆了,十月十日至十一月十五日,长隆欢乐万圣节将再次**来临,尽情狂欢就现在好了!万圣节广州有什么好玩的? 2017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什么时候举办?2017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门票多少*?2017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好玩么?一起了解一下。

2017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什么时候举办?长隆欢乐万圣节营业时间

2017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时间:2017年10月10日-11月15日,天天开放夜场。长隆欢乐万圣节平日夜场营业时间为15:00-22:00,万圣周末(10月23日-10月25日,10月30日-11月1日)夜场营业时间为15:00-23:00。

怎么去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交通方式都有哪些?

2017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交通:

1、乘坐地铁1号线可在体育西路站换乘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士抵达各公园。

2、乘坐地铁2号线可在昌岗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客村站转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士抵达各公园。

3、乘坐地铁3号线,到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士抵达各公园。

4、乘坐地铁4号线可在万胜围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客村站转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士抵达各公园。

2017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好玩么?有哪些看点?

这一次,长隆不止准备了更惊奇好玩的九大升级版鬼屋,还将为广大游客送上各种精彩的万圣演艺!此外,万圣节活动还将蔓延至长隆水上乐园,游客只需要支付一个公园的门票,就可以在长隆欢乐世界和长隆水上乐园里任意穿越,仿佛置身在一个全系的超级大公园里!更具性价比的票价,更广阔的空间,更多样化的哗鬼体验,这个万圣,长隆邀你一同“哗鬼狂欢·好鬼好玩!”来吧,各位吵闹鬼、贪玩鬼、好吃鬼、冒险鬼们,赶紧整装待发,准备迎接长隆为“鬼友们”精心准备的惊声尖叫万圣狂欢之旅!

备注:水上乐园各设施开放时间:09:30-17:30园区设施开放(造浪池、漂流河、夏威夷水城除外),17:30-21:00 热浪谷区、部分热水**池开放。

万圣节的简介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为“万圣节之夜”。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节日之夜是一年中*“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那时人们相信,故人的亡魂会在这**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而且这是人在死后能获得再生的**希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