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 Inside Me 2016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陈伟霆“InsideMe”2017巡回演唱会即将席卷而来,上海场将于9月10号在上海大舞台开唱,多***老歌将嗨翻全场,一起来看陈伟霆Inside Me 2017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陈伟霆Inside Me 2017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时间:2017.09.10

陈伟霆Inside Me 2017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场馆: 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

陈伟霆Inside Me 2017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时长: 以演出现场为准

陈伟霆Inside Me 2017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入场时间: 以场馆规定为准

艺人团体: 陈伟霆

时隔十年他以歌手身份强势回归,向大家呈现一个更加多面的陈伟霆。由罗盘文化主办的陈伟霆“Inside Me”2017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作为开端拉开序幕,9月10日即将登陆上海大舞台,上海站将于8月16日11:21正式开票!

从曾经的名不见经传蜕变成当下*炙手可热的**偶像,陈伟霆用了十年时间。他用一次次票房纪录展现出自己惊人的商业表现力,7月7日11:21,陈伟霆“Inside Me”2017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开始30秒后票务网站即显示门票全部**!不少没有*到票的歌迷在微博吐槽:“你经历过绝望吗?老公演唱会门票秒没!”这是陈伟霆出道以来**次开启个唱巡演,致使翘*以盼的歌迷陷入疯狂,此次上海站开票,希望女皇们能够眼疾手快*到票,如愿见到偶像陈伟霆!

此外,**男神陈伟霆携手视觉艺术家陈漫共同打造的系列海报有了新的曝光,一黑一白两色海报梦幻视效,一版性感魅惑,一版酷劲十足,尽显陈伟霆的多重风貌。在黑纱的背景笼罩下,陈伟霆的健硕肌肉与迷离眼神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彰显时尚态度的同时散发无限神秘感,耀眼夺目的演唱会主题“Inside Me”格外引人注目,让人不由期待一场充满未知且即将到来的视听盛宴。

9月一起在华丽酷炫的舞台布景中感受音乐延展出的*特魅力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