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将举办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国(唐山)**汽车工业展览会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唐山市委员会、百瑞**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天津浩特瑞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得到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鼎力支持。一起来看2017中国(唐山)**汽车工业展览会时间、地点、详情。

2017中国(唐山)**汽车工业展览会时间:2017年11月9日至11月13日

2017中国(唐山)**汽车工业展览会地点:唐山市南湖**会展中心

2017中国(唐山)**汽车工业展览会简介:

本届车展以“绿色、科技、未来”为主题,以“振兴汽车产业,弘扬汽车文化,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加强汽车产业合作”为宗旨,以“承前启后,促进发展”为目标,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为定位,秉承“**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的办展理念,在展会规模、运作水准、展会档次、精品车型、各展区特色和车展活动等六个方面力求突出,精心组织,精心策划,精心实施,共涵盖展览展示,经贸交流,驾乘体验,汽车文化四大板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