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时间+地点+报名)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周六早7点“牛到里约,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将在石湖景区石湖广场开启!跑动中国,全民参与,如果你也喜欢跑步那就加入进来吧。2017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什么时候举行?2017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在哪里开跑?2017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如何报名?报名费多少*?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2017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什么时候开始?在哪儿举行?

2017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将于2017-09-03早晨8:30在苏州石湖景区石湖广场开跑。

2017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几点签到?赛道长度有多长?

2017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签到的时间是6:30-8:00,赛道长度是5km

2017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报名人数是多少?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报名费用是多少*?

2017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报名名额为1000人,官方报名费30元一位。

报名完成即可获得价值99元的装备包,凭真实姓名、手机号、身份证现场领取。

赛事包包含:抽绳背包、参赛T恤、号码布、运动补给品和完赛纪念奖牌。奖牌需要在活动当日凭号码布于活动现场兑换。

2017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有哪些精彩游戏环节?

届时跑动中国会有激烈的水球大战,活动现场更有3D合影墙、超大3D地贴,,更有神秘大V空降现场,与你一同跑动中。

想参加2017跑动中国湖光跑苏州站需要什么条件?

1、 线下活动参与者建议满足16周岁以上,(2000年1月1日前出生),未满16岁的参与者须有监护人陪同参与,且监护人需要同样获得参与资格。

2、 如报名参加者为未成年人,视为未成年及其监护人同意。若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由监护人和受损害人自行承担,团队的发起者不承担赔偿责任。

3、报名参加者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参加人网上报名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由参加者自负。

温馨提示:

1、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

2、当天早上7点开始签到,集合时间较早,尽量吃早餐**体力哦。

3、部分互动环节可能会导致衣物淋湿,可准备好毛巾或替换衣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