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即将开启 25辆花车炫彩亮相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在金秋时节,美丽的魔都即将迎来“2017上海旅游节”。大家都在关心,2017上海旅游节有花车巡游吗?当然有了,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25辆花车将炫彩亮相!那么,2017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什么时候开始?巡游地点在哪?现场有哪些活动及看点?南北游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详情。

2017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什么时候开始?巡游地点在哪?

2017上海旅游节时间:9月10日晚开幕,届时上演开幕大巡游,旅游节将持续到10月6日。

2017上海旅游节地点:上海市淮海路

2017上海旅游节有哪些看点及活动?

花车数量创下历届旅游节之*

9月10日晚,2017上海旅游节将在淮海路上闪亮开幕。今年开幕大巡游上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5辆花车炫彩亮相,花车数量创下历届旅游节之*。

为何今年的花车数量如此之多?据市旅游局透露,主要是在“一路一带”战略背景下,不少沿途城市都加入到花车巡游队伍中来,导致队伍的壮大。其中,既有华夏文明主要发祥地之一的山西,以“晋善晋美”为主体的花车诉说着一段悠远的历史;也有兼具鲜活古老文明和灵动现代时尚的河南,满载人物和山水风光的花车展示了当地的自然和人文双重景观;还有“世界魔鬼城”克拉玛依,充满异域风情的花车中更饱含着丰富资源。

上海迪士尼“梦想开幕”花车担当巡游头车

今年是中美旅游年,于6月16日开园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折扣门票预订)吸引了**瞩目。今年,上海迪士尼的“梦想开幕”花车将担当巡游的头车,主花车以华丽鲜艳的颜色,利用剪影艺术和隐藏屏幕呈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

组委会还邀请了三支美国表演团参加巡游活动,并将在旅游节期间安排在南京路步行街、东方明珠等地进行公众演出。

32支境外境内表演团体“点燃”旅游节

表演团方面,26支境外表演团体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非洲和亚洲,不仅有来自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瑞士、德国、澳大利亚等经常亮相上海旅游节的国家,也有**次来沪参演的哥斯达黎加、阿根廷、爱沙尼亚、塞尔维亚、圣马力诺、尼日利亚等国家;国内表演团队6支,他们分别来自云南、山西、**、延安、内蒙古等兄弟省市。其中,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达到20个。今年的国内外表演人数又创历史新高,预计将达1800多人。

25辆花车巡展11区县

开幕式花车巡游结束后,25辆花车将前往11个区县进行巡游展示。9月29日至10月6日,25辆花车将停放在上海东方绿舟供市民游客观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