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稻草艺术节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洪荒少女、灰太狼、光头强、大黄鸭……这些家喻户晓的艺术形象,如果用稻草制作出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呢?秋天的盛宴,杏花村稻草艺术节来袭,你准备好了么!

2017安徽池州杏花村稻草艺术节时间:9月15日-12月31日

2017安徽池州杏花村稻草艺术节地点: 池州杏花村文化旅游区

2017安徽池州杏花村稻草艺术节咨询电话:0566-2216027

2017安徽池州杏花村介绍:

本届稻草艺术节将围绕农耕、民俗、动漫、互动四个不同主题,布置35组120余个用稻草编制而成的艺术形象。北村口区域将展示农耕主题的犁地、锄草、播种、车水、田间稻草人等艺术形象;焕园区域的傩戏、迎亲、欢庆丰收、民间游戏等民俗主题稻草艺术形象会让人耳目一新;小朋友们十分喜爱的动漫主题如灰太狼、光头强等稻草人形象也将走进杏花村;*近十分*爆的洪荒少女、中国女排等形象以及草裙稻草人合体等互动活动也将让游客流连忘返。

2017安徽池州杏花村稻草艺术节有哪些活动?

在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主办方还将向参与稻草艺术节活动的市民和游客送上大礼,如少儿手绘稻草人赢大奖,通过集自拍照、**发帖赢取观光体验票等。如果市民想自己动手扎个创意稻草人也可以,在9月15日-17日(中秋节假期)和10月1日-7日(国庆节假期)期间,活动现场还将由稻草艺术家们免费教授广大市民和游客编制稻草人、稻草制品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