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论坛暨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举办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笔者从第十届***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以下称“桂林**”)、第六届桂林**山水文化旅游节(以下称“桂林山水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桂林**”、第六届“桂林山水节”将于2017年10月19日至22日在桂林同期举办。

桂林**由***世界旅游组织(UNWTO)、亚太旅游协会(PATA)共同主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桂林市人民**承办的第十届***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定于2017年10月20日—22日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桂林**邀请的演讲者、嘉宾是国内外旅游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代表。***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相关国家旅游局、旅游协会高层官员,并邀请国家旅游局、自治区**、自治区旅发委等领导出席会议;境内外大型旅游企业集团,包括旅行社、酒店、航空、铁路、通讯、金融机构、咨询公司等代表;国内有关省级**旅游部门、市**、市旅游局代表;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境内外媒体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人将与会。

今年**的主题为:十年结硕果、未来更美好。本届**旨在通过对过去9届****的回顾,分析其作为智慧驱动在对未来目的地社区旅游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分析和分享最新未来全球和地区旅游发展趋势和挑战,探索未来旅游研究及实践中出现的新问题,为旅游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的解决方案。

同期举办的“桂林山水节”将坚持桂林**旅游胜地一本蓝图绘到底,推动旅游、文化、生态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和区域合作,促进桂林旅游的转型升级。由旅游、文化、体育、会展、商贸等5大主题板块8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组成,进一步激发民众关注和参与桂林**旅游胜地建设的热情,按照厉行节约、勤俭办会的原则,通过组织文化、旅游、展览等民俗性、大众性、娱乐性活动,借力境内外主流媒体,多层次、多视角宣传展示桂林**旅游胜地魅力,努力把桂林**山水文化旅游节办成百姓喜闻乐见、国内外游客满意的欢乐祥和节日。

其中,作为历届桂林山水节的传统保留活动,第六届桂林**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桂林**旅游文化艺术巡游是山水节期间市民游客参与度最广,关注度最高、最受欢迎的活动。作为本届山水节的重头戏,开幕式将由11县6城区、**友城、高校、企事业单位、旅游景区等单位将组建20多支巡游方块队伍,围绕以“大美桂林、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表演展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