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酒泉金塔胡杨节观赏攻略 告诉你金塔胡杨林什么时候旅游好?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酒泉金塔胡杨什么时候去看风景*好呢?看胡杨要选择金秋十月,甘肃酒泉金塔县航天镇举行胡杨节新闻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2017酒泉金塔胡杨节举办的好消息。那么2017酒泉金塔胡杨节观赏时间什么时候*好?2017酒泉金塔胡杨节具体地址在哪?今年的酒泉金塔胡杨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项目呢?小编从金塔胡杨节新闻发布会发现了好消息,那就是这个月底和国庆节期间,我们来金塔县航天镇就能看*美的胡杨林了。

第七届酒泉金塔胡杨节时间:2017年9月28日—10月28日

第七届酒泉金塔胡杨节地点: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航天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