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中秋节玩什么?中秋国庆洛阳最好玩的热气球节来了!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去洛阳旅游哪里好玩?2017年中秋节要去河洛文化节看热气球放飞!2017河洛文化节将在中秋节期间举行,期间将举办热气球节,今年过中秋节洛阳又有新鲜好玩的了!2017河洛文化节带来了有趣的热气球节展,我们可以放眼望见那么多不同颜色造型好看的热气球升上天空,也可以乘坐热气球和蓝天、白云亲密接触。那么今年洛阳河洛文化节热气球放飞时间是什么时候?洛阳热气球节在哪举办?都有哪些好玩的项目展示给大家呢?请随小编一起关注2017洛阳河洛文化节热气球放飞*新动态,感受河南河洛文化魅力和洛阳低空飞行项目的*特风采。

2017河洛文化节热气球放飞时间:9月17日至10月7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