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隆重来袭 看什么?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当代专注于艺术影像的**艺术博览会,第三届影像艺术博览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本次博览会比往届涵盖了更多的地区,韩国、比利时、以色列和伊朗正式加入,使得展会覆盖了15个国家、24个城市。2017上海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2017上海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在哪儿举办?门票多少*?2017上海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有什么看点?我们提前了解一下。

2017上海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在哪儿举办?

2017上海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8日至9月1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2017上海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门票多少*?怎样到上海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有哪些交通方式?

2017上海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门票:90元-600元

交通:公交15、20、21、24、37、41、48、49、57、104、127、548、921、925、936、地铁二号线(静安寺站)、地铁七号线(静安寺站)等可达。

2017上海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时间安排

9月8日周四 3 - 6pm 藏家预览6 - 9pm 开幕酒会

9月9日周五 11am - 6pm 贵宾预览

9月10日周六 11am - 6pm 公众开放时间

9月11日周日 11am - 6pm 公众开放时间

2017上海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详情和简介:

作为新品牌影像艺术博览会的*站,继成功举办两届后,即将启幕的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将持续展现中国与亚太地区对摄影收藏需求的增长。2017年9月 9-11日,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将回归上海展览中心。随后,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的姊妹展会--影像旧金山艺术博览会*秀将于2017年1月27-29日在福特•梅森中心节庆馆隆重推出。

2017上海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有什么看点?

三大**板块:“核心”“连接”及“平台”

本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比往届的**化程度更深——50家**画廊,来自世界15个国家,覆盖24个城市,其中四分之一为*次亮相中国;参展上海博览会的50余个**国内画廊将分别出现在三个板块内:“核心”、“连接”、“平台”三大版块;与此同时,本次将推出了一项**的策展举措:“洞见”板块;

参展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的50余家**国内画廊分别出现在3个板块内:“核心”(Main)、“连接”(Connected)和“平台” (Platform),而其中“连接”板块则是本次博览会新增设的板块,由中国策展人冯博一监督策划,关注于国内移动影像领域的艺术家作品。这是中国大陆*个集中展示此类作品并推介收藏的博览会项目,亮点包括那特画廊(成都)、VanguardGallery(上海)、拾万空间(北京)等。

“核心”板块聚集的画廊,均以博物馆级别呈现作品,参展画廊包括 BANK(上海)、刺点画廊(香港)、香格纳画廊(上海、北京、新加坡)、FlowersGallery(伦敦、纽约、香港)、CAMERA WORK(柏林)、彼岸画廊(台北)、Mohsen画廊(德黑兰)、EMON 摄影画廊(东京)等。

“平台”板块则聚焦*次亮相中国大陆的画廊,亮点包括:举办 Amit Desai 个展的 The Empty Gallery(香港);展出 AhmetErtungand 作品的 Elipsis Projects(伦敦,伊斯坦布尔); Samuel Maenhoudt Gallery(比利时)等。

“洞见”与“对话”,拓宽公众影响力

2017年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将推出更为丰富的公众活动计划。这个计划将分为“对话”和“洞见”两个板块,聚集**艺术圈内著名的当代领袖艺术家与新晋艺术家。

“洞见”板块以博物馆级别的展览策划,提供优秀作品并向藏家开放。这一板块由影像艺术博览会艺术总监 Alexander Montague-Sparey邀请驻上海的策展人比利安娜‧思瑞克(Biljana Ciric)联合策划,在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上启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