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九届旅游风筝会 重温儿时欢乐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小的时候经常放风筝,过完春节乍暖还寒时候,微风中还夹杂着许寒意,天空就飘满了风筝。长大了很少去放风筝,其实从我心底来说,很喜欢放风筝,这不仅仅是玩儿,休闲,更重要的是一种生活态度。放飞风筝,也放飞心情!第十九届旅游风筝会将会在九月登陆渔人码头景区,除了放风筝,还有旅游、美食、活动,相当精彩!找到让自己放松的理由,我们一起去放风筝。第十九届旅游风筝会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举办?我们一起关注一下。

2017第十九届旅游风筝会什么时候开始?在哪儿举办?

2017第十九届旅游风筝会将于9月16日—10月7日在上海奉贤渔人码头景区举办。

怎样到达2017第十九届旅游风筝会的现场?交通方式有哪些?

地铁5号线在剑川路站下1号口出,再步行80米至沪闵路剑川路乘莘海专线在华东理工大学(海思路)下,再向东南步行500米。

2017第十九届旅游风筝会简介?

以“金秋十月,放飞‘筝’心情”为主题,结合传统、文化、时尚、体育,以1+4的模式(1指活动开幕式,4指风筝赛事、旅游集市、美食集市、文化集市四大版块)将活动打造成以风筝为主线的大集市。

2017第十九届旅游风筝会好玩么?期间有什么活动?

活动期间举办亲子嘉年华、夜光风筝秀、创意风筝展示、民间艺人表演、现场达人秀等活动。亲子嘉年华9月16日上午

夜光风筝秀10月1日晚上

创意风筝展示10月2日-3日

民间艺人表演9月16日-10月7日

现场达人秀10月1日

风筝会期间,这里还将举办大学生街头秀、3D画展、创意集市、上海老歌专场演唱会、艺术沙龙等活动。

大学生街头秀10月1日-10月5日渔人码头景区

3D画展9月16日-10月7日龙腾阁广场

创意集市10月1日—10月7日渔人码头景区

上海老歌专场演唱会9月30日一号营地

艺术沙龙9月16日-10月7日一号营地

在2017第十九届旅游风筝会活动现场可以吃什么美食?

既然到了海湾,怎能不尝尝海湾的美食呢?此次海湾美食集市准备了大量美食与海产品供游客品尝与购买,大家还有机会参与到“海湾美食”的评比中。

除了玩乐和美食,文化元素也是海湾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有海湾文化一条街,汇集了全国各地的文化名家**在此创办工作室,尤以六小龄童艺术馆为代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