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南瓜音画季全攻略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一个月的苏州乐园蓝色狂欢啤酒节刚刚拉下帷幕,一场主题为“苏州乐园南瓜音画季”的活动将在9月启动,苏州乐园南瓜音画季现场有什么好玩的呢?又有哪些活动呢?小编为你带来苏州乐园南瓜音画季全攻略信息。

苏州乐园南瓜音画季时间:9月15日-11月30日

苏州乐园南瓜音画季地点:苏州乐园三大园区(欢乐世界、糖果乐园、四季悦温泉)

四大主题活动:

1、欢乐世界南瓜万圣节

2、糖果世界南瓜音画节

3、四季悦温泉田园温泉节

4、南瓜打折季

中秋国庆特别活动:

“南瓜音画节”中秋三天将进行声乐海选、器乐海选、音画音乐发布会。

十月一号国庆还会有音画节音乐会正式演出,届时台湾**涂鸦艺术家阿诺老师将会亲临现场,与小朋友们一起绘制百米画卷。

届时欢乐世界与糖果世界都将上演一场南瓜与音画的碰撞,掀起一股橙色风暴,带给游客丰富多彩的活动,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南瓜嘉年华。四季悦温泉,则是打造一场田园温泉节,怡情逸景地将自然生态融入到温泉养生中。此次音画节,还邀请了两岸三地的行内名流,他们将在现场表演,给小朋友们增加了交流的机会,是苏州少儿艺术的一场盛会。而今年的万圣节活动也将以可爱、搞怪等元素为基调,让小孩子与大人都能一同融入到这一热闹的西方节庆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