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官方兔子报名时间及要求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或许有些人并不知道马拉松兔子是什么意思?马拉松兔子指的是那些控制速度节奏能力强的人,他们在**大型的公开比赛经常出现,现在国内许多比赛为提高成绩会请高水平的陪练选手在起跑时起领跑一大半距离,来提高比赛的成绩,有经验的兔子不光对自己的速度有很清楚的认识,还能控制住整个局面,这种兔子在马拉松公开赛及**联赛中多见。

马拉松领跑兔子

现在知道马拉松比赛中的兔子是干什么的了,如果你是专业的兔子,或想来试一试,现在就开始报名了!克拉玛依今年9月底将举行一场**马拉松比赛。届时有许多**的领跑兔子,对自己的比马拉松绩提高很有帮助呢。

克拉玛依**马拉松兔子招募要求近日公布。

报名时间:9月1日至9月18日

招募人数:现马拉松正招募21人参赛,全程马拉松设置7档(每档3人)配速共21人。

组别:310、330、400、430、500、530、600。

招募要求必看:1、有稳定的配速水平和娴熟的控速能力;2、至少具备3场以上田协认证的全程马拉松比赛经验;3、拥有诚信、亲和、严谨、守时、协作、友爱的品行;4、拥有高于报名配速段30分钟以上的个人*好成绩,需提交含区间成绩的完赛证书;5、愿意在**与微博上与赛事官微互动、宣传赛事,赛前遵守组委会对官方配速员的行程安排;6、赛时按要求穿着组委会统一发放的由赛事服装赞助商提供的官方配速员服装及配饰;7、担任过田协认证的马拉松赛事官方配速员的候选人优先,女性候选人优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