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宫廷音乐将在苏州虎丘奏响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金秋九月,旅游旺季到来,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北京天坛神乐署雅乐中心定于金秋9月联合举办“天坛礼乐文化展”系列展示活动,一场别开生面的宫廷雅乐盛宴即将开启,想体味**音乐、江南园林韵味的朋友们一起来看苏州虎丘景区金秋天坛宫廷音乐盛典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苏州虎丘景区金秋天坛宫廷音乐盛典演出时间:9月13日至9月19日上午10:00~11:00

苏州虎丘景区金秋天坛宫廷音乐盛典演出地点:虎丘景区千人石

苏州虎丘景区金秋天坛宫廷音乐盛典演出曲目:十番乐《八节》、十番乐《喜遇元宵》、十番乐《五福降中天》、古琴曲《良宵引》、诗经“小雅”《鹿鸣》、古筝曲《渔舟唱晚》、丹陛清乐《海宇升平日》、铙歌清乐《皇都无外》、蒙古茄吹乐《踏摇娘》、蒙古番部乐《合欢曲》、中和清乐《*树星桥》、德胜细乐《太平令》、宫廷乐舞《庆隆舞》、竹笛名曲《姑苏行》。

金秋虎丘,异彩纷呈。千人石上,祭天乐舞表演场面宏大,旗罗伞盖猎猎飘展,刀枪剑戳熠熠生辉。

28名乐舞生将依次登场演出,再现中国古代祭天的盛大场面,让你近距离感受中国礼乐文化的魅力。

《玉振金声》、《埙篪合奏》、《瑞平之章》、《海宇升平日》、《太平令》……一**清雅的古乐、一段段优美的旋律萦绕山间,如徐徐清风拨动人们的心弦。

你在欣赏宫廷雅乐之余,还有机会演奏柷、敔、编钟等乐器,与中国礼乐文化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走近虎丘神乐之旅,是饱览宫廷雅乐风情的开始;感悟虎丘神乐之旅,是品读礼乐文化的契机;沉浸虎丘神乐之旅,是触及**三千年文明源远的心灵震撼!

这是古老的中华礼乐文化,这是中国的声音,那一阕阕鲜为人知的音乐精品,将在虎丘山奏响天籁之声,使华夏民族的宫廷文化与虎丘人文风情相映生辉,带给观众们视听上的双重享受,使中华韶乐这一古老文化遗存得以传承与弘扬!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