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赏菊花 2017松江菊花文化节即将开始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又******季节,上海五厍农业******色、红色、粉色都争相开放,2017上******化节这个月末即将开始******你赶紧来看看2017上******化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详情。

上海松江菊花什么时候开?

2017上******化节时间:9月30日至10月30日

上海松江菊花地址在哪?

2017上******化节地点:五厍农业园区(泖港镇叶新支路1699号)

凭菊花节门票还可免费参观上海农业科普馆松江馆,前往五厍农业园内其他景点也可享受一定的优惠。

2017上******化节介绍

菊花文化节将在位于泖港镇叶新支路1699号的上海虹华园艺有限公司举办,总面积达250余亩。以虹华大道为主轴、河滨大道为次轴,其余南北和东西干道为辅轴,连接9田6区1厅1池,体验花海感受秋景。本次展览是近年来品种展示数量*多、规格*高的一次。

今年活动将以花海、花田、花坛立体景点、自然、野趣、田园、亲子见长,通过放射状七彩菊田花海、浪漫菊花花艺,融入众多时尚元素,改变人们对传统菊展的刻板印象。景点包括“七彩花架”“嫦娥奔月”“秋樱园”“彩虹仙境”“菊黄蟹肥”“花艺馆”“缤纷苑”等。其中,*大亮点莫过于2万余平方米成片种植的“彩虹仙境”与“秋樱园”。



“彩虹仙境”是一望无垠的七彩菊田,由放射状的七彩菊带组成。届时,各种颜色和形状的地被球菊将种成放射状的大地图案,犹如一副*型画卷,面积将达2万平方米,涉及三大品系近**株。



秋樱园约5700平方米的“秋樱园”内,各种颜色的波斯菊和柳叶马鞭草争芳斗艳,一条“S”形的小河从花海中流过,小河中将设一处古朴的水车装饰,仿佛见证历史的印痕。



“缤纷苑”的观赏品种较去年增加至888种,除了自育品种,还有来自日本、荷兰等多个国家的奇异菊花新品种将集体亮相,其中不乏一些*次展示的菊花品种。

2017上******化节有哪些好玩的?

活动现场将设有“花雨休闲”餐厅,餐厅顶部用花球装饰,并增加亲子游乐区域。此外,活动现场还将举办蔬果采摘、园艺超市、摄影比赛、走马观花、儿童乐园等特色互动体验活动。其中,园艺超市将销售松江大米、泖港大闸蟹、叶榭软糕、鲜食玉米、松林猪肉,以及盆花、切花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