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王天后群星演唱会石家庄站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萧亚轩、潘玮柏下月来石家庄开演唱会!2017周杰伦**"天王天后"劲爆旋风席卷石家庄。他们的演唱会,你一定等了很久!他们的演唱会,你错过一定会后悔!他们的演唱会,会带给你视觉盛宴!他们的演唱会,会唱出你的青葱记忆!这就是周杰伦**的「天王天后」群星演唱会!

2017天王天后群星演唱会石家庄站演唱会时间:2017年10月9日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周杰伦的歌,同样周杰伦的歌曲里也有我们。在他的歌声陪伴中,我们或走进青春,或走向成熟……

对于每一个喜欢他的忠实歌迷而言,有他的音乐印迹才算完整,有他的歌声陪伴才算知足!当"地表*强"的周董旋风席卷石家庄,我们只有去现场感受这场畅快淋漓的邂逅,才好慰藉他陪我曾经走过的青春!

萧亚轩--时尚天后深情蔷薇

****的音乐风格;刚柔并济的舞台魅力;浑然天成的时尚气质;萧亚轩以音乐的形式诠释了她生活和艺术的理解。出道至今先后多次获得音乐大奖,更被封为**艺人。时尚天后将带来怎样的深情演绎,相约10月,我们一起见证。

潘玮柏--多元风格偶像魅力

一*《快乐崇拜》把潘玮柏送到我们面前,让大家认识了这个幽默新潮的魅力偶像。在音乐中,他是嘻哈酷帅的音乐才子,在影视中,他是《不良校花》中多情的唐门。2013年潘玮柏获得hito流行音乐"**唱跳男艺人"大奖,这是对他舞台呈现的认可,一个唱跳俱佳的**艺人带给你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享受。

袁咏琳--清新甜美莞尔一笑

袁咏琳清新甜美的声线与天赋异禀的创作力,得到了很多乐坛前辈的赞赏。古典混搭流行乐,她的音乐风格令人耳目一新,甜美可人的微笑更是获得了"微笑女神"的称号。

黄义达--义式摇滚诉说生命

"听音学音"的吉他高手,出道至今一直坚持做*立音乐人,曾先后为萧亚轩、谢霆锋等**歌手创作歌曲。雨后马路的清新,深夜城市的喧嚣,都是黄义达在传递的音乐,他把所有的声音都转变成音乐,送到你我的耳旁。

于文文--乐坛新星唱作俱佳

于文文虽头顶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光环,但从不矫揉造作,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唱作才能。2017年荣获**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ChannelIV新人王,这是对她专心做音乐的认可。虽是五官精美但一直在用音乐证明自己的才华远比长相更漂亮。

天王聚星音乐碰撞

石家庄"天王天后"群星演唱会,是创新高科技视觉体验及震撼的音响效果的表率。是海峡两岸的音乐碰撞;是华语乐坛的音乐盛典;是不同音乐风格编织的魅力新篇章。周杰伦、萧亚轩、潘玮柏等知名歌手甄选歌曲、揣摩音符、精心排练,将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音乐盛宴。全场150分钟,每一分钟都是震撼心灵的**音符,每一秒钟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画面。

天王天后精彩十月**呈现!

10月9日,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让我们在音乐海洋里尽情徜徉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