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国际旅游节明年落户珠海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届广东**旅博会今日在广州召开,珠海派出史上*强阵容,推出“珠海海岛游”、“珠海航展”等引来省内外观众的特别关注,同时公布了2017广东**旅游文化节将在珠海举办的消息。

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负责人介绍,2017广东**旅游文化节明年将在珠海举办,下面开始进入筹备工作。

广东**旅游文化节每两年一届,是广东省旅游文化发展的新品牌,自举办以来每一届都有中外众多宾客参加,并有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进一步提公布“活力广东”旅游形象和地位。而今天开幕的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便是明年将要举办的广东**旅游文化节的配套活动。

明年的广东**旅游节已确定将在珠海举办,具体活动安排尚未公布,目前我们可参考往届广东**旅游节活动项目。

2017广东**旅游文化节在佛山,开幕时间为10月31日,推出11项活动展览,主要有佛山美食节(时间:10月31日-11月2日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北滘广场),佛山秋色欢乐节巡游活动(时间:10月31日至11月30日 地点:祖庙地附近),罗浮宫3D灯光秀云纱时装秀(灯展示多元佛山及令人震撼的佛山),西樵山第六届南海观音节(时间:10月22日至10月31日),三水佛教文化节(时间:11月3日地点:三水森林公园本焕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