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来桂花开 2017首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即将开幕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季节,几番金风凉雨,秋阳复出之时,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开幕在即。人行桂树丛中,沐“雨”披香,别有一番意趣。西安中秋节去哪里赏花?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儿举办?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都有哪些好玩的?

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在哪儿举办?

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将于9月15日在西安渭水园举办。

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怎样去?

自驾车:从市区到朱宏路,顺着朱宏路一直往北到尚稷路,‎顺着尚稷路一直往西就到了。

公交:在西华门坐238路,在城西客运站坐901路,渭水园度假村下。

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详情:

西安,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居中国古都之*。西安的秋,浸透着他的文化底蕴,显得静谧安详,他是流动的诗意与灵感,矛盾的融合着细腻与疏朗。桂花飘香的日子,在西安渭水园,将迎来*届真正属于西安市民的赏桂盛宴。

在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市20周年之际,由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将于9月15日浓情绽放,届时有金桂、银桂、丹桂等3000余株精品桂花满园盛开,桂花节上还能享受桂花特色美食盛宴,有烂漫桂香的儿童乐园和精品桂花拍卖会。让游客在渭水园“沐浴桂香、赏到美景、吃到美食、玩起穿越”。

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有哪些亮点?

赏桂闻香

“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流。”象征富贵吉祥、子孙昌盛的桂花是中国传统**名花之一,清可绝尘,浓能远溢,堪称一绝。

金秋季节,几番金风凉雨,秋阳复出之时,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开幕在即。届时数千株桂花竞相开放,沁透肺腑,一丛丛,一片片,一层层,举目皆是。随风洒落的花瓣儿,密如雨珠,人行桂树丛中,沐“雨”披香,别有一番意趣。

还有生动活泼的立体花艺小品和花色多样的精致花境景观,为游客呈现秋意盎然、桂香满园的渭水园。

另外还能在桂花节上见识到“齐鲁**桂”与“江北**金桂”。“齐鲁**桂”树龄达200多年,此乃山东省最大的一棵桂花树,树高和树冠直径均10米有余,胸径0.4米,树上嫁接着丹桂和金桂两个名贵品种。“江北**金桂”树龄达360多年,树冠约8米有余,胸径0.45米。

品味桂花

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人们在这“金雪世界”里,不仅可以寻幽探胜,而且可以品尝到浓郁的桂花食品。

可以坐在桂花树下,品尝融合茶香与桂花香的花茶,充分享受舌尖上美味的同时,享受那独一份相聚的浪漫。

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都有哪些精彩活动?

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以 “赏桂花、传文化” 为主线,醉人的桂香,精彩丰富的开幕式表演、穿越式的嫦娥迎宾、仙子赠香、雅致的茶道演绎,还有精品桂花拍卖会等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渭水精神,体验传承千年的桂花文化。

适逢中秋佳节,“以花为媒,以桂会友”,2017*届西安渭水园桂花节绝对是中秋赏桂、朋友聚会好去处。届时请挽着爱人的腰、牵着闺蜜的手、搭着兄弟的肩,来一次说走就走的秋天旅行!中秋节,相逢在漫天桂花香,满眼桂花红的渭水园,深闻桂花香、品味桂花情、畅聊桂文化,切身感悟“天凉好个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