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沈阳国际旅游节秋季旅游活动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沈阳秋天玩什么?秋天的沈阳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沈阳**旅游节秋季游活动开始了!逛惠民会展,玩秋果采摘,品盛京秋景,中秋节小长假到来之际,可以到沈阳许多地方采摘。那么,沈阳秋季哪里采摘比较好?秋天沈阳**旅游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或旅游项目呢?下面为您带来2017沈阳**旅游节秋季游活动看点。

2017沈阳**旅游节秋季游活动时间:2017年9月12日起,11月结束

2017沈阳**旅游节秋季游活动地点:秋季游采摘地点有王士兰村、新大地观光采摘园、澳梦葡萄园、沈阳森林公园等地

沈阳**旅游节秋季游活动开始了!2017沈阳**旅游节秋季游活动近日举办启动仪式。

9月12日,以“2017中国沈阳**旅游节秋季游”启动仪式为标志本届秋季游开,一直到11月份,这期间,全市各区、县(市)将围绕“品味盛京城、尽享秋意浓、惠民节会展、欢乐采摘季”四大主体内容,开展83项旅游活动,国内外游客可以感受“**盛京 福运沈阳”的浪漫。

本届沈阳**旅游节秋季游采摘活动共有21项,在中秋节小长假可以到王士兰村、新大地观光采摘园、澳梦葡萄园、沈阳森林公园等地都可以体验采摘**的乐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