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嘉兴平湖西瓜灯节下周四开幕 家门口上演“巴黎时装秀”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平湖西瓜灯节什么时候开幕?2017平湖西瓜灯节好玩吗?去哪赏灯看表演?2017平湖西瓜灯节开幕式期间将同时举行平湖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下面为您带来平湖人家门口的“巴黎时装秀”及西瓜灯节活动安排。

2017平湖西瓜灯节将以“诗画江南 欢乐平湖”为主题,于9月22日(周四)——9月26日(周一)在平湖市体育馆举行。同期举行“巴黎时装秀”风范儿的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

2017平湖西瓜灯节开幕式暨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时间:9月22日晚开幕

2017平湖西瓜灯节开幕式暨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地点: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体育馆

家门口的服装秀,平湖时尚达人的舞台,今年10月来平湖西瓜灯节赏灯的同时还能在家门口观看一场美轮美奂的“巴黎时装秀”,感受*时尚、*有魅力的西瓜灯节。

*爆的平湖“巴黎时装秀”,就要来了,到时候一定要去逛哦!

2017平湖西瓜灯节好玩吗?2017平湖西瓜灯节活动安排怎样?

2017平湖西瓜灯节以“诗画江南 欢乐平湖”为主题,将于9月22日(周四)——9月26日(周一)举行,9月22日晚在平湖市体育馆举办开幕式及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2017平湖西瓜灯节主要分经贸篇、文化篇、环境篇三个篇章的活动。

1、经贸篇活动内容包括:平湖市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经贸签约仪式、2017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开幕式暨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平湖市重大项目开工、开业、投产典礼、进口商品城跨境电商体验平台开业等。

2、文化篇活动内容包括:中国围棋**联赛“平湖·当湖十局”专场、报本文化**、“新农村之歌”平湖市*届村歌大赛总决赛、弘一**法书集*发仪式、千人刻瓜创意大赛、平湖文化地图*发式暨“欢乐平湖·节节乐”百村民俗实物大展、外国友人、在平客商、海归**情寄平湖喜乐汇、“陆维钊·沙孟海与当代浙江书坛”平湖**、“沙孟海奖”全浙书法大展暨名家作品邀请展等。

3、环境篇活动内容包括:精品瓜灯展、东湖景区游客市民互动活动及“书法特色一条街”建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